Hopeless Situation Warriors

星战翻译及相关吐槽聊天号

开始听索龙之手二部曲

有啥感想和吐槽都会放在这儿。

这些古早小说在听的时候一定要想象,那是一个还没有前传三部曲的时代。(1997年。)

我其实不知道前传三部曲在创作过程中,有多少是考虑了这些衍生小说漫画里面的既成设定。不过至少,卢卡斯沿用了在索龙三部曲(1991年)中第一次出现的首都科洛桑!打开索龙三部的wookieepedia,搜索first appearance, 能出来一堆。不过毕竟因为它是电影之后第一部正经长篇。

索龙之手也是,其第一部wookieepedia页面的first appearance 居然有两百多条。

我现在刚听开头,边听边吐槽。

卢克这时候已经力量很强大了(19aby,索龙三部曲之后又十年),但是他其实应该也很迷茫,说欧比旺和尤达都没怎么展示自己的技艺就撒手不管了,他们到底多牛逼?欧比旺遇到维达就放弃抵抗直接脱衣服(不是)成英灵,尤达是不是能直接灭了皇帝——但他也不去,就叫我去,真看得起我。

玛拉觉得他的力量大得有点吓人,所以好像有点隔阂?

除了杰森杰娜双胞胎之外,还出现了安纳金索罗。我对他家这些孩子们命运其实不太熟悉,只知道,都挺惨的,妈的!不过这时候安纳金天行者的故事还没有讲过,所以人们还不知冠这个名字的人有着多么倒霉的人生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4)

© Hopeless Situation Warrio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