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peless Situation Warriors

星战翻译及相关吐槽聊天号

继续混更Inktober的图

 

Day21: Treasure

 

皇帝跟索龙元帅讨论一些西斯工艺品

 

Day22: Ghost

 

花瓶里的普雷格斯出来闹鬼

 

Day23: Ancient

 

普雷格斯遇到玛卡·拉格诺斯

 

“ 我已经准备好去总结那些故事都是给容易上当之人的消遣了,但当我的飞船降落在黑暗尊主山谷的时候,我获得了西斯尊主玛卡·拉格诺斯的幻象。这幻影质疑我的西斯头衔,怒斥我废除科里班传统的计划。但是拉格诺斯的幻象并不能回答我的问题和质问。他叫嚷着消散成一团青烟。很可能这些事仅仅发生在我的脑子里。”

 

—《西斯之书》

 

Day24: Dizzy

 

Our Senate enjoy a hot tube and some drinks

 

Day25: Tasty

 

Day26: Dark

 这几个都发不出,傻屌撸否,操你爹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Hopeless Situation Warrio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