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peless Situation Warriors

星战翻译及相关吐槽聊天号

话说9里那个西斯士兵部队,还分好些部队,都用的历史上著名西斯命名(因此其名字才“进入新正史”)其中包括瑞文、安德杜,之类的,然而居然有泰尼布勒斯???泰老师怎么突然拥有姓名了??

然后我想着就生气,想即使泰老师重新成为新正史,那他的故事也和原来的故事不一样。(更别说普雷格斯的故事,就特么的如果重写他的故事我觉得我会很纠结,即使还是Luceno写我也觉得难受。就比如索龙新正史旧eu两个版本,我虽然先看的义军崛起里的,再看的旧索龙三部曲,再看的新索龙三部曲,于是我脑子里索龙是个长相和声音是义军崛起,但实际上是旧eu里故事的人。

还是让普雷格斯保持为一个前传meme算了。只要不重写,他就作为薛定谔的缪恩人永远是我脑内的正史。

我在那儿劝自己,特么的新正史不就是个故事吗,有啥可生气的?!我都三十岁的一个精神健全的妇女了!为啥要为这种破事劳心费神?

但是就是不乐意!。我觉得我这大概是,对旧eu产生了不健康的附件之情!!

评论(7)

© Hopeless Situation Warriors | Powered by LOFTER